邪恶的代表充当正义的使者

分类:禅师观影
2008-11-21 12:15 阅读(?)评论(0)

邪恶的代表充当正义的使者

邪恶的代表充当正义的使者本来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更要命的是这个拯救人类的超级英雄还丑到极致。继成功铲除下水道怪物、全身腐烂的防毒面具男以及无眼使者后,地狱男爵成为了漫画史上我最喜欢的形象,04年等到08年才看见第二部,久了点,但是我期待!

说实话这个红色怪物没有钢铁侠帅,没有绿巨人狠,也没有蜘蛛侠酷,但每次他完成任务干翻敌人后,总爱炫耀或者出风头的性格,我是相当喜欢,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人!预告片里面部像蘑菇、身体似孔雀的多角怪、结构怪异恢宏壮观的石怪,蛇皮身的怪兽、尖牙玲珑的牙仙、四翼多眼的死亡天使、当然还有超级猛的铁人和树仙,都让我期待!

另外一点,我喜欢地狱男爵的幽默!

只是有点惋惜,看完后我和大多数影迷观点一样,最大症结归为故事太简单,虽然说特效不错,可简单的故事会导致人物立体不起来,红小子和女友莉兹双宿双飞了难道就性格不能和以前一样复杂,一样徘徊在人间还是地狱的选择性上?有点失败的故事让我心疼。

第一部片都笼罩着一股哀伤的情绪,男爵父亲逝去,几位主角也都拥有着悲情角色的元素。而这部轻松愉快的格调有点让人不适应,不过,男爵和鱼人喝着啤酒唱“can't smile without you”的情节相信是漫画片史上一笔经典了。

这部中国武术热的出现,还是有观赏性,这可以说比第一部动作设计的平淡有提高了,另外看妖怪市集那段,我忍不住跟朋友说,要是拍封神榜,这个团队肯定强……但愿中国电影特效上能达到这个水准吧!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