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甲首映大猜想】风雨千年古长安,功满三秦黄金甲

2006-12-08 08:54 阅读(?)评论(0)

【黄金甲首映大猜想】风雨千年古长安,功满三秦黄金甲
先说会场:
张伟平说:“《黄金甲》是艺谋从影至今的总结。这样的片子,一生拍一部就够了。”那这个电影首映就应该选择在张艺谋的故乡——西安举办。
最能代表西安的建筑物是城墙,我的猜想则是如下:
城墙之上到处铺满黄色菊花,主会场则设在中外著名的钟楼(或者找附近宫殿),但凡所见之处皆有黄花(哇噻,名副其实的满城黄);

主持人:
召集眼下全国最火暴的几个:郭德纲、黄健翔、曾志伟(港,或者窦文涛)、吴宗宪(台,而且刚加盟陕西电视台啊)、汪函(或者李咏)。建议也全部以电影中的古装造型串在整个首映过程中(汗一下,有些形象太土豪劣绅了,尤其郭德纲活脱脱的太监啊);
保安制服则是金银武士服装,随处可见严肃、精武、干练的金银武士(小孩子怕怕);
服务员全部清一色的宫女上阵,让现场观众和全球影迷仿佛沉浸在大唐时代;

再说嘉宾:
以前和张艺谋合作的演员必不可少,大腕则有刘德华、姜文、高仓健、李连杰、梁朝伟、张曼玉等;喜剧则有葛优、赵本山、范伟等;再加上一直说要合作的成龙等人,还有奥运会的大把艺术指导,斯皮尔博格、陈凯歌(不知道这个能不能来了);历代谋女郎前来捧场(巩、章、董、李、瞿),各自古装皇后宫女等打扮,妖艳迷人,分别出场;还有许多奥运健儿(即使来不了的,大屏幕将送上大导演和大明星的祝福和祝贺)……群星闪闪,放眼亚洲,谁有此号召力,估计也惟有张导。

再讲活动过程:
整个过程
以前已经搞过演唱会了,这次肯定不能重复,但是各位明星FANS不少,那肯定应该选择晚会了;而嘉宾中的成龙、刘德华、赵本山、范伟等人各有自己特色表现作为穿插;
开场就周杰伦一身戏中打扮,在金甲武士的拥护下出场,陕西的武术指导和替身不少,那就来个金银武士现场拼杀,仿佛再现电影片段,而周则在缓缓升起的高台上唱响《菊花台》;
高潮则是张艺谋历来电影的回顾,在姜文一声高喊:“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将大家带进往日张艺谋作品回顾之中,直唱到王菲的《英雄》(王菲结婚生子后的首次公开亮,震惊啊),再到十面埋伏、到周杰伦的新歌《黄金甲》……镜头频频切换张艺谋和个电影主演,泪花闪闪,动人心扉。
接着节目,当然是黄金甲男主演压阵,与黄健翔、吴宗宪合作,分别讲述“我和黄金甲不得不说的故事”, 周润发大爆内幕,大开张巩情史的玩笑,例如说张艺谋在片场对巩俐照顾有佳,自己吃醋,而各位男主角风趣幽默,不甘下风,反拿张靓颖等菲闻玩笑;接着张靓颖串场高歌;于是女主演上场压阵,与郭德纲、曾志伟合作,大涮“谋女郎”的玩笑。
最后,张艺谋在汪函的层层“诱导:下,讲述这些年来的奋斗和追求,并表示黄金甲是他最后一部武侠作品,对奥斯卡和奥运的展望,备战奥运会,成龙或者李连杰携奥运健儿上场献歌。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