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电影评审团”深圳分舵成立了!

分类:最新关注
2007-04-29 09:39 阅读(?)评论(0)

 搜狐“电影评审团”深圳分舵成立了!

看电影,需要平和的心态。评电影,需要真实的声音。搜狐娱乐独家策划的“电影评审团”迄今已启动半年,激扬文字、品评新片是我们的行动,号召尽可能多的网友积极参与其中是我们的宗旨,发出最真实的影评声音是我们的目的!

古语云,各花入各眼。不同身份、年龄、不同的喜好与视角来欣赏同一部电影,才能最大限度反映该片的综合水平。这种最能体现观众声音和影片水准的方式在国外早已风行,在内地却鲜见踪影。我们热爱电影,更为中国电影业的发展加油呐喊。这就是我们——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

由搜狐娱乐组织“电影评审团”活动,不仅将为影片本身提供最客观、公正、多面的评价意见,更将对制片公司、电影院线提供最有价值的观感资料。

加入电影评审团的方式非常简单:

首先:在我们每次征集活动的基地——第壹电影论坛(http://movie2046.club.sohu.com)跟帖报名,只要你身处如下城市(深圳、北京、沈阳、武汉),就能完全免费的参与我们的活动。

第二,观影后,填写调查问卷,回第壹电影写出简单观感并为影片打分 

所有评审团成员将会通过电影论坛这一网络平台为影片打分,并第一时间发表最新鲜最直接的观影心得,最终由搜狐娱乐频道汇总发布。迄今为止,搜狐电影评审团已对《夜宴》《黄金甲》《墨攻》《迈阿密风云》《门徒》等近40部中外影片进行评审,不仅受到网友好评,更得到业内电影人的好评。

记住,在这里,你的小小意见与感受,也可能影响下一部大电影!

搜狐“电影评审团”,大众对电影最真实的声音!

期待您的加入!

深圳地区联系人:木雕禅师(13421317243)    早叶(13823600630)

论坛地址:http://movie2046.club.sohu.com

下图为第一次活动的照片:

  最后修改于 2008-06-16 13:3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