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德昌病逝 大师级华人导演又少一位

分类:最新关注
2007-07-01 23:39 阅读(?)评论(0)

今天,陶醉在整天观看香港回归10周年的盛事和盛会中,连手机都没有带,等我看完刘德华、李克勤、陈奕迅、TWINS、梁泳琪等众多明星在世界之窗的表演回来,已经10点多了,发现友人未接电话,播回得到噩耗,杨德昌病逝,大师级华人导演又少一位。

至于这个导演的作品和生平,不想多做评价了,只想说,他的电影,是中国电影的一座高山,影响了很多青年导演,其独特的拍摄手法和观念,让我们每每谈起来赞口不绝,太遗憾了。希望不了解他的朋友们,进这个地址去对他有个认识,了解的朋友,也去缅怀缅怀:http://yule.sohu.com/s2007/ydcbs/或者宋子文博客:http://mkal.blog.sohu.com/

这几年接连不断的噩耗传来,真让人感觉世事沧海桑田,各位天堂的前辈们,走好!

  最后修改于 2008-06-16 13:4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