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姐姐《浪姐2》来踢馆,霸气“大嫂”有噱头有亮点

分类:最新关注
2021-01-24 15:54 阅读(?)评论(0)

《乘风破浪的姐姐》确实给这个疫情横扫全球的非正常时期带来了少见的娱乐热度,不过《浪姐2》就没那么顺利了,先是黄晓明和李菲儿的往事被牵出,虽然给《浪姐2》带来了宣传期热度,但没想到,《浪姐2》首播前碰上了郑爽、华晨宇等一个接一个大大瓜。

 

122日,“三十而弈,落子无悔,乘风破浪,爱无反顾”的《浪姐2》开播了,短短几小时,#那英跳舞##陈妍希初舞台为儿子唱歌##陈晓转错陈妍希微博##袁姗姗预测自己最后一名成真#连上热搜。可是热搜不少,话题度是有了,但比起第一季,似乎还差点意思。

 

差别在哪里呢?第一期节目,更多的是很自然的博话题,《浪姐2》呢,首先是选人和第一期如出一辙(详看阵容对比图),其次是第一季的考核,唱歌和跳舞是分开的,姐姐们可以扬长避短,自由选择擅长的唱歌或跳舞;但第二季,唱歌跳舞一起考,歌舞俱佳的姐姐比较少,舞台表现不亮眼。



但毕竟是大家非常期待的一档综艺了,极其会搞事的芒果台为了让比赛更有看点,《浪姐2》竟然增设了“踢馆赛制”,踢馆五人组的名单也被曝光,包括杨丞琳、曾黎、徐冬冬、谈莉娜、杨雪。

 

这下好玩了,这五个人各个不是善茬。

 

曾经席卷大江南北的甜心教主杨丞琳,女团出道,唱跳俱佳,经验丰富,口活(当过主持人)也是杠杠的,这位台湾全能天后刚结束隔离期,和老公李荣浩相聚就能新闻满天飞,话题也是溢满屏幕啊;


 

曾黎是中戏96级的校花,文工团呆过,已经在《浪姐2》里的胡静是同班同学,马上来主持的刘烨也是同窗,这下新闻可以写“校花狭路相逢同台PK,校草左右为难了”,昔日往事的明星班信息量可就大了(同班还有章子怡、袁泉、秦海璐、秦昊、梅婷……);



谈莉娜的名气虽然在这几个里面不大,仅仅唱的话那英周笔畅吉克隽逸容祖儿李慧珍……谁都能压住她,但《浪姐2》考核歌舞却是她的强项,能唱能跳的谈莉娜一个人可以挑起这个舞台;


 

如果杨雪没有退圈的话,Angelababy现在大概也只能被叫做小杨雪了,当年正当红的杨雪几乎淡出了演艺圈,曝光度极低。对观众来说,童年阴影“江玉燕”杨雪重出江湖,已经是很大的惊喜了;



这里得说说“国民大嫂”徐冬冬了,要是你的印象还停留在她只有傲人身材的印象上,你就OUT了,我甚至觉得徐冬冬有可能是一匹大黑马,军艺校花徐冬冬,早在八九年前就推出过单曲了,甚至时不时片场跳舞啊直播唱歌啥的都能上个热搜,而且你想想徐冬冬跳舞的视觉优势是不是我等宅男的福利啊,这位北京师范大学心理系的研究生,可以说是有颜值、有身材、有才华的“大嫂”了,也许她的出现对于场内的姐姐们绝对是一场噩梦级挑战。



这五个踢馆姐姐和这么多姐姐们“神仙打架”,谁能够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