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葛优亲密接触的一场商业秀

分类:亲密接触
2007-12-06 15:11 阅读(?)评论(0)

和葛优亲密接触的一场商业秀

我曾说过《命运呼叫转移》处处充斥的中国移动神州行的广告,而昨夜葛优、刘仪伟、闫妮以及名气稍小的毛俊杰、吕行来到深圳,做《命运呼叫转移》的明星见面会,与其说这是场电影宣传活动,还不如说这是场疯狂的中国移动广告秀。甚至活动冠名就是中国移动……见面会,看来中国移动承诺包票房两千万也是卯足了劲啊。

闲话少说,看活动现场。首先学学中国移动,我先秀一下活动前亲手制作送给明星的漫画。

现场电话接朋友
小韩红串场
几个主演到了,我幸运上台,离的够近
葛爷知道漫画作者是我之后惊讶的表情,他很喜欢这个漫画
不知道谁荣幸啊,哈哈,握手套近乎先
确实是我所见到大牌中有涵养的一位,寄话筒给我
实话说,毛俊杰好漂亮
换地盘,这边是吕行(本画面除我之外那男的)、闫妮(佟湘玉名震天下,台下她的欢呼一片)
刘仪伟舞台上很活跃,耳语时我说希望他关注第一电影和电影评审团
  最后修改于 2008-06-16 13:2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