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霍顿与无名氏》08年官方月历剧照!

分类:最新关注
2007-12-28 00:25 阅读(?)评论(0)

随着新年的到来,很多电影主题的2008年官方授权月历也在市面上出现,我见到的就有《哈里波特》、《星球大战》、《黄金罗盘》、《歌舞青春》等等,连《南方公园》都有!其实这也是一种很好的电影宣传手段哦!感谢二十世纪福斯发来蓝天工作室最新动画力作《霍顿与无名氏》( Horton Hears a Who! )08年月历设计图,其中首度曝光了多幅全新电影剧照!

《霍顿与无名氏》即将于2008年3月14日登陆北美影院。

(注:蓝天工作室的作品很值得期待,开创了继迪斯尼和梦工厂的全新动画角度,<冰河世纪>一鸣惊人,接着有<机器人历险记>同样新颖别致,08年有<冰河世纪3>上映,那3月份就有这个<霍顿与无名氏>上映了)

  最后修改于 2007-12-28 00:3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