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应广泛推广!赵半狄真正辱华!

分类:最新关注
2008-06-20 10:44 阅读(?)评论(0)

《功夫熊猫》应广泛推广!赵半狄真正辱华!

前几日,朋友发来链接,赵半狄在广电抗议《功夫熊猫》,结果是20号全国上映的《功夫熊猫》,在四川被紧急叫停!原本我最近休息很差,但为了看《功夫熊猫》到底是怎样的向赵艺术家所说从死难同胞身上扒项链和手表! 19号晚上和搜狐电影评审团一起看了这部最近颇有争议的电影作品。

看完后,我脑子对“赵艺术家”最大的感觉,就是吴冠中老先生说中国艺术家素质普遍不高!熊猫是四川的标志,更是我国的国宝。我们先看《功夫熊猫》到底讲了什么故事:当听说一只熊猫梦想着有一天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功夫大师,你会有什么样的感觉呢?本来他的生活应该是抱着竹子悠闲着过的,可是他的内心却有着一个一直未尽的梦想,那就是成为一个功夫大师……这是一个令人敬畏的想法,然而最终,他成功了!当看了这部电影就能得到领悟, “成为自己的英雄”,凡事都要努力坚持,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另外,老美把中国的文化拿捏得恰到好处,贯穿始终的中国饮食文化,从开始的面条豆腐,到最后师傅发现用食物才能激励“宝”练武;选神龙大师的时候张灯结彩烟花爆竹,也符合中国人喜庆过节热闹赶集的特点;龟大仙顺其自然的道家思想;中国功夫文化、甚至壮观的中国风景、人物的服装造型也都依据了中国古代的造型,一切都是那么的中国,那么舒服,绝对是将中国风进行到底!顺便我一影迷的角度强烈的赞一下片中几个场面,豹太郎和五高手桥上对战、师傅用食物教熊猫阿宝功夫以及阿宝爬梯参观神龙选时候都是精采绝伦,异常好玩。

另外,剧中所有出场角色的名字都是很中国化的名字,例如主角熊猫阿宝、还有情报员叫小张,师傅等等。相反也许有人注意到那只豹子!野心膨胀,恩将仇报几乎将师傅置于死地的残豹,它有一个日本名字叫太郎!美国人都有如此良苦的寓意,中国人还没看懂吗?这个就是所谓的熊猫艺术家说的从死难同胞身上扒项链和手表!反而物品觉得本片对传统熊猫的突破和精神的表达对四川的现状也有着特别的意义。灾难面前中国人民空前团结,不放弃,不抛弃,执着坚持,不仅仅解救了无数的受灾同胞,更成就了一个个传奇英雄(五大高手和熊猫不畏艰险难道看不出)。

原谅我的狭隘民族情节,但我还是很喜欢老美把反角叫太郎

回来后,我在评审团几个朋友发来的链接下看了看赵艺术家的作品和行为,吴冠中老先生说中国艺术家素质普遍不高,这个赵先生绝对是吴老所指的最垃圾的人渣!相信有正常审美的人都会恶心,他的那些艺术简直是什么玩艺?熊猫女郎、彩色熊猫、头戴熊猫作秀的样子!还有把熊猫与贪官、二奶、乞丐、三陪小姐等挂上了钩感觉很下流!很炒作!自己恶心就行了,还大毁熊猫形象,毫无美感可言,甚至如今跳出来诽谤功夫熊猫!甚至还有芙蓉姐姐走光赵半狄下跪送钱道歉、芙蓉杨二已赶超章子怡等等不堪入目的垃圾新闻炒作(不堪入目的我不再举例了,再说下去对我自己都是侮辱)!

此两图是号称熊猫艺术家的赵先生之前炒作芙蓉姐姐杨二图(上图称二人超过章子怡,下图为芙蓉走光下跪配钱,更恶心的不发了,辱我自己智商)

我想有审美和理智分析的正常人,都会恶心赵的行径,国宝被你这样糟蹋才叫辱华,别在自称熊猫艺术家了(实际上搞了几年艺术的我认为你压根就不是艺术家,道貌岸然的流氓而已),你那恶心的炒作还有借同情灾区做秀的贱格,最终换来的是全国影迷的唾骂!换来是全中国人的鄙视!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