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之王》:李莲花野心暴露了!

分类:禅师观影
2010-07-01 10:59 阅读(?)评论(0)

 

《枪王之王》:李莲花野心暴露了!

有幸提前看了《枪王之王》,让人惊喜的是,古天乐近期拍了这么多闹剧,演技不受影响,竟然在进步。该片与张国荣版枪王最大的区别是故事没有直接关联,最大的相似是都进行了犯罪心理学的探讨。制作精良态度诚恳,相比上一部国内同类型港片《火龙》来说,心理文戏可谓质的飞跃,挺好的片,古天乐、吴彦祖飚戏绝对是年度暑期警匪片最大看点! 

可回到家中一上网,关于该片首映宣传的新闻让我喷了:“李冰冰透视装抢镜 飙泪女王再发威突撒泪”、“《枪王之王》首映式 李冰冰感动落泪抢风头”、“李冰冰的泪水淹没了帅哥的枪”……古天乐、吴彦祖这两大“型男”本是《枪王之王》最大看点,却被李冰冰一袭泪水抢去风头。我cao!娱乐圈滚爬的当红女星果然手段非同一般,《枪王之王》绝对是男人唱主角,仅仅凭花瓶点缀,也能夺人眼球!一向很爱哭的她忍不住再次飙泪,我们分析下李莲花究竟为什么这么爱哭呢?

 

一哭:千年女二专业户的华丽转身

 

《老鼠爱上猫》中是张柏芝的“陪衬”;《百年好合》中是郑秀文的“陪衬”;《飞鹰》中是杨紫琼的“陪衬”;《天下无贼》中是刘若英的“陪衬”;《云水谣》中是徐若瑄的“陪衬”;《功夫之王》中是刘亦菲的“陪衬”;《风声》中是周迅的“陪衬”;甚至还没上映的《狄仁杰》中,又是刘嘉玲的“陪衬”……李莲花想要当回真正的第一主角,还真不容易,就《蝴蝶飞》里好不容易担正一把,还闹了个口碑票房双败。《枪王之王》最初的海报上,李冰冰是排在阿sa后面的,可电影快上内地时,新一批的海报上,居然排到了前面!我们也有绝对的理由相信,李莲花为自己的不容易而哭,终于从一个千年女二专业户华丽的变成了第一女主角了。(也难怪为什么另一女主角蔡卓妍没有参加首映礼了,跑内地来,海报排名就变化了,谁能保证没有猫腻呢)。

 

二哭:小鬼升城隍的自我陶醉

 

在娱乐圈走红的明星,都免不了被拿出来和其他人比较,虽然有妹妹李雪帮忙,但李莲花却一直半红不黑,华谊忽悠的商业价值也被人当作笑柄,想当年范冰冰在华谊,商业活动占局半壁江山,莲花李干瞪眼白着急,如今范冰冰离开华谊还是把李冰冰甩得很远。还有那马马虎虎的演技,周迅甩她不知道有多少条街!一姐之争闹的沸沸扬扬时,长沙电视台记者弓辰在一次宣传会上,问一姐之争时,李莲花笑着拍拍周迅的肩膀,说“我们是用心灵交流演戏的”,回过头去却立即收起笑容,翻脸比翻书还快。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李莲花还真把自己是一姐当回事了!?是人都知道李莲花的成绩是对不住公司的培养的。

三哭:欲盖弥彰忽悠人的自欺欺人

 

传言莲花这次是因为尔冬升的一句“李冰冰其实很小女人”而落泪。并且她解释是被尔冬升理解而感动,坦诚内心有小女人的一面,恋爱时很疯狂。见过不要脸的,还真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传闻里,李莲花90年代初入上戏时,与任泉交往长达两三年;对某地产老板投怀送抱,一脚踢开任泉,被爆结婚老公身家不菲,实际二奶生涯也已超过十年;回馈给人家的除青春与肉体外,期间还送顶绿帽子,就是朱孝天……粉丝可以说这些都是绯闻和炒作,可不少人却认为非常真实可信。章子怡的“假捐门”掀开了娱乐圈的“打假”热潮。整容门、今年20明年18的,“娱乐圈大妈”李莲花你可知道你脸上的肉明显很松?你还真以为你现在是小女人啊!难怪你荣登娱乐记者3.15票选“最假明星”。

 

“我喜欢这句话:没有野心的生活不是生活。我说的野心,并不是扬名立万,也不是富可敌国。我的野心是要看到层出不穷的自己。我最大的兴趣,是在镜头前不断雕琢、不断蜕变的自己。穷尽一生之力,我想看看我自己,到底有多少可能。”这是李莲花的书《十年·映画》里的一段话。娱乐圈里最大的谎言就是把一坨屎捏成一朵花,也难免造成粉丝眼中的假象:“喜欢她坚持、努力,是娱乐圈的小莲”。

 

《枪王之王》中,李冰冰饰演非常强势的女上司,包养古天乐,践踏自尊心,竟然毫不廉耻说:什么自尊不自尊的,那有什么用……结果好了,发布会上尔冬升夸奖她,李冰冰又飙泪。“其实我觉得尔冬升导演很了解我,他总是跟我说,虽然你外表看上去很硬,但你其实内心很小女生。”我也觉得导演很了解你,要不然怎么挑这么适合你的角色啊。李莲花,咱就看你还能哭多久,野心能有多大。

    

  最后修改于 2010-07-01 11:23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yule/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