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薄《山楂树之恋》先谈

分类:心情日记
2010-09-01 22:27 阅读(?)评论(0)

《山楂树之恋》,想不到的是张艺谋完全丢弃自己以前擅长的特色,对色彩功能的完美运用应该是张艺谋电影风格的一个最显著特征,但本片完全不再用色调说话,太颠覆了。电影舒缓委婉,适合女性!看完本片,爱情原来这么纯洁,我白恋爱了……

 

《山楂树之恋》,我没看过原著小说,爱情纯真的后边却是变态的社会体制,对这段历史中国不能忘。而立之年的我想到年少初恋时光感到的魔力:天然真实的脸,晶莹清澈的眼睛,两颊仿佛刚刚浴过,露出一点动人的绯红……纤细稚嫩的体态已经透露的些许少女的特征。这点印象一直照相般烙在心里,爱是永恒。

 

《山楂树之恋》,爬上我爱情电影心目中的前十位,9月隆重推荐,因为这个污浊的社会太需要一个纯真的故事来激荡人心了,这个鱼龙混杂的影坛也太需要一部不带杂质的故事来感染你我了。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